祝東風。

忙。

高考前應該都不會更文了,隨意取關。

经纶世务者 02

☆联文

☆ooc属于我。

接上.

“是吗?原谅我无法认可您的观点,老哥。现在,请您立刻从这里出去。”
军官嗤笑一声:“我可没有义务听从你的指挥,而且这是我的帐篷,该出去的人是你。”
原先封闭空间里充斥着的浓郁信息素随着风的流动渐渐消散,王耀终于从Alpha宛如实质的压迫感中脱离出来:“从我身上滚下去,斯捷潘。”
身上的人没有动。
“抑制剂运输出了问题,”伊利亚意有所指,“我觉得您有必要亲自去看看。”
斯捷潘挑起眉毛,终于松开了对王耀的桎梏从桌上起身:“噢,可真会挑时间。”他抓起散落的手套,“这样很没意思,老弟。”然后头也不回地匆匆出了帐篷。
伊利亚走进来:“没事?”王耀起身跳下桌子从地上捡起外套穿好,摇头:“放心,一时半会儿他还不能做什么,至少在完战前不会。”
伊利亚低声道:“抱歉,是我……”王耀笑着出声打断他:“有什么好道歉的,毕竟你也没办法时时刻刻都守着我不是吗。”他整理好药箱抱着东西向外走去:“那边还有人等着,先过去了。”迈出去两步又回头补充:“晚上老地方见。”
指挥官把眼睛眯起来,露出极少有的微笑:“晚上见。”

远方轰隆的炮声一直没有停歇过。月亮就躲在浓云后,微弱银华为恋人编织了他们的邂逅。
等伊利亚顶着月光赶到后山的草坡时,王耀早已经找了块平坦地方铺了毛毯脱了军靴吞了两包甜糕剥了一地的核桃花生瓜子皮。
“……耀,”伊利亚微微扬起眉梢,“这是在军中,我很好奇你是怎么私藏这么多东西的。”
王耀咽下嘴里的核桃肉,拍拍衣服上的花生瓜子壳:“就那么藏着啊,不过甜糕是我自己悄悄做的。军中伙食不合胃口,当然要加餐。”他抬头:“你不也一样吗,我都闻到你身上的酒精味儿了。”军医仔细嗅嗅空气中的味道,“哦,还是混合伏特加。”
指挥官像是笑了一声,他在王耀身边坐下来:“鼻子够灵。”
王耀伸手指指腿边的盒子:“给你的。”
伊利亚道了声谢。他抓起一把剥好了壳的瓜子:“我还从不知道向日葵也可以这么吃。”
“啊,正常,”王耀含糊不清地说,“这是我们那边儿的吃法,有口味的,但我怕上火一般就吃生的。”

——TBC——
好的编不下去了。来盟er,交给你了。 @紆徐

评论(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