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東風。

忙。

高考前應該都不會更文了,隨意取關。

经纶事务者 04

☆联文

☆ooc我的。

接上.

“这不在你的职责范畴内,琼斯。”

“那还真是抱歉布拉金斯基先生,我干扰到您的私生活了。”阿尔弗雷德拍拍手,掉头回往营地,“该怎么做,你自己看着办。别怪我没提醒过你。”

 
托里斯撩开帐篷,将手里的文件递给伊利亚:“上校,您要的资料。”

伊利亚接过文件却没有打开,他拉开抽屉将牛皮纸袋放进了最里面的夹层:“齐全吗?”

托里斯点头:“据说是最全的了。”想起什么似的补充,“没有让其他人注意到。”

军官盖上钢笔盖子,抽出夹在一沓纸张里的信封递给他:“把这个给爱德华送去,让他造枪的动作快点。”指挥官的手指一下一下敲着办公桌桌面,像是在自言自语,“没有时间了。”

士官心底疑惑,手上却规矩地行了个军礼,然后拿着信件匆匆离开。
 

亚瑟伸手在王耀面前晃了晃:“嘿,耀?回神!”他皱起眉头,“你今天怎么回事?”

第三次被人提醒,王耀反应半响才明白过来亚瑟是在叫自己:“啊?没怎么。”他放下手中的药瓶,“可能昨晚没睡好。”

我信你的鬼话才怪。亚瑟拿起药瓶扫了眼标签,又看看瓶子里的东西,嘴角一抽:“耀,你把药片放混了……”

王耀怔了怔,伸手想要接过药瓶:“抱歉。”亚瑟看着同事明显不正常的脸色叹了口气:“算了今天我替你,你还是回去好好休息吧。”

“……好。”王耀没有拒绝,他现在的情况的确不太适合工作。 
 

太阳明晃晃挂在天空,发出看上去就几无温度的白光,刺得人眼睛生疼。

小小的帐篷将有些毒辣的阳光挡在外头,给王耀腾出一个安全的空间,但是它隔绝了那些Alpha身上散发出来的信息素,也不会有消毒水的味道,这里的空气好歹是自由的,让王耀的心情好了些。

趴在床上将脸埋进被子里,他缓缓呼出一直憋在心里的那口气试图放松疲惫的身体,却忘了烦恼的根源是来自于心底。困意笼罩上来,王耀在黑暗里沉沉浮浮,终于睡去。

王耀一醒来就觉得身体不对劲。心跳加快,浑身的温度都高得不正常,呼吸都带着来自身体深处的躁动,下腹腾升起奇怪的酥痒,空气里满是自己散发出的信息素。

见鬼,怎么会……

TBC.

一脚油门下去就开跑。()
抱歉拖了这么久才更,徐徐你轻点打我。 @紆徐

评论(2)

热度(32)